在我向你微笑的瞬间 窗外已盛开一树玉兰

关于

几场春雨之后

天气渐渐热起来

一晃都入了初夏

不知不觉

已是人间四月天


我的四月天

看过了繁花似锦  花红柳绿

独自一人 

满目的繁华过后尽是内心的落寞


我的这个四月天

因为少了你

总显得那样的不圆满

可是我不能怨天尤人

我要把它当作是我人生必要的经历


我的四月天

无论如何都该善待自己

越是没人爱 越是没人疼

越是要加倍疼爱自己


我的四月天

岂可辜负这如花美眷 

你不在 我会照顾好自己

我要过得像你还在我身边时那样幸福快乐


我的四月天

日子不会总这样一蹶不振

总会有清风徐徐吹来

吹进我的心底 掀起一圈圈的涟漪


我的四月天

我会坚持我的梦想

不忘初衷 不骄不躁  

在心中修篱种菊

静候我的良人归来


评论

© 妖君 | Powered by LOFTER